新晋岛民🐧AngleBB

super junior❤永远贤旭批❤偶尔call一下83嘻嘻😬

最终玩家 chapter1 齐聚别墅

⚠occ背景 内含大量私设 不喜勿喷 不要上升偶像与作者❗❗

⚠注意故事情节 细节往往决定一切 看看我做的背景图嘻嘻😬

⚠不日更新 但绝不会弃文❗❗

⚠不喜欢这种风格的小可爱可以绕步了❗❗

⚠会穿插第一人称❗❗


  

  “心向阳过还是地狱,不过一念之间。”


  五年前,有人匿名举报著名明星金希澈过失杀人,不日警方在金希澈的郊外别墅将其抓获,但后因证据不足案件暂且搁置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随后又被媒体报道,查出金希澈患有精神疾病。媒体采访了相关的医学人士,称报道属实。于是法院判定金希澈可能会危及自身和他人人生安全,故将无法自己再独立生活并将其送入精神病院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人人都说,受到斯内尔先生的青睐,便可一步登天。21世纪最有眼光的男人——一个著名的投资人。据说他砸钱无数,但他投资的人无一例外都会成功。如果被他一眼看中的话,那代表你离人生目标也就是一步之遥了。


  可惜没有人能真的拍到他的正面照片,他一直很神秘,神秘到查不到他的资料,哪怕被他投资过的人,也闭口不谈他的样貌。


  而三日前,媒体便报道了称斯内尔先生在抵达韩国之前,分别给八个人发去了邀请函,共聚郊外别墅举行的三天两夜的party。并且有人透露,斯内尔先生以个人名义发出邀请,想要通过这场游戏,从八个人里选出他愿意投资的人。


  而那八个人的身份扑朔迷离,因为斯内尔为了要保证游戏的公平性,所以不允许身份在外界暴露。



  “这电影拍成这样,什么烂剧本?”


  “要不说呢,也就看看演员撑起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坐在第一排,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座椅的扶手,他听着后面的观众议论纷纷,脸上露出无所谓的神情。


  手机在口袋里嗡嗡的震动着,拿出来的时候有些刺眼的亮光,投射到后面观众的脸上。


  “先生,麻烦你…”


  男人压低帽子,歉意一笑,比了个“嘘”的动作,走出了影院。


  接完电话靠着墙,点燃一根烟,还没吸几口,一辆车便停到了他的面前。


  “金先生您好!”


  司机从车上小跑下来,恭敬的鞠了一躬说道。


  “有事?”


  “斯内尔先生有请。”


  男人点了点头,扔掉了没抽完的半根烟,待司机打开门坐进去的时候,说道,“我不是金先生,我叫曺圭贤。”


  汽车行驶在林间大道上,看着窗外飞速闪过的绿色,眼皮开始上下颤动。


  “曺先生要是困了,可以睡会,我们还需要有一会时间!”司机从后视镜看着昏昏欲睡的曺圭贤,恭敬地说道。


  曺圭贤本就是不爱说话的主儿,现下听了司机的话更是了的清净,直接阖上了双目。司机更是贴心的升起了挡板,为曺圭贤播放了一首轻音乐。


  司机车技不错,这一路曺圭贤睡得很安稳。


  “曺先生,您醒醒,已经到了!”


  曺圭贤睫毛颤抖了几下,睁开了朦胧的双眼。外面已经黑了,打开车门,迎面的凉气还是让刚睡醒的人打了个冷颤。


  面前的别墅有些荒凉,但是看得出前任主人还是个很有品味的人。门口巨大的雕花铁门非常气派,刚想跟司机道谢,发现车子已经开远。


  “真就是个接人的啊…!”曺圭贤嘟囔着,按了按铁门旁边的对讲机通话。


  报了家门后,很快就有女佣来开门。


  女佣把曺圭贤请进别墅,正对着门厅摆着一座比人还高的天使雕像。 那雕像有些恐怖,全是尖刀组成。那迎面而来的压迫感,让曺圭贤感觉到呼吸都有些困难。


  “你们老板的兴趣挺独特啊。”


  “哈哈哈,这不是曺作家吗?老远就听见你声音了!”


  顺着男声回头,曺圭贤看见一熟悉面孔。


  “赫宰哥,好久不见。”


  来人眉一挑,热切的走过来搂住曺圭贤的双肩,眼睛笑的都眯了起来活像只兔子。


  “最近又写什么作品了?”


  “没有没有哥…倒还是吃之前老本。”


  “哈哈跟哥还客气什么,没事写几个剧本来,哥到时候给你找几个导演给你拍电影赚点钱!”


  “那我先谢谢哥了…”曺圭贤心下暗喜,后面李赫宰还在耳边说着什么,也没太听清楚只自顾点着头。


  来到大厅,沙发上已经坐着三个男人正在谈笑风生。而有两个男人在吧台边上不知在说着什么,言语有些激动。最后还有一个正在窗边弹着钢琴。


  看到曺圭贤和李赫宰进来后,众人也停下来交谈声。


  曺圭贤定睛一看,竟然有几个老面孔。


  “李赫宰你怎么才来?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男人快步走来,拽住李赫宰的胳膊,眼角有点湿润,这是刚才在吧台争吵的其中一个男人。


  李赫宰皮笑面不笑的,抚下抓着自己胳膊的手,说道,“有点事耽误了。来圭贤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著名作曲家李东海,比你大哦。”


  “哦摸,哥是《不要像雨一样离开》的词曲作者吗!”


  李东海闻声偏头,这才发现李赫宰身边站在一个男生,又黑又圆的眼睛满是惊喜。


  “你好,我是。”李东海回以一个礼貌的微笑。


  “没想到哥竟然这么年轻帅气。”


  “是吗?谢谢了!”


  “嗯嗯,我以为能写这么悲伤的抒情曲是一位恋爱经验丰富的大叔!”曺圭贤傻笑着完全没有注意旁边的李东海变了些脸色。


  “往往经验是不需要靠年龄来定义的。”李东海若有所思的看了一下李赫宰,“圭贤你是做什么的呢?”


  “嘿嘿,写一些小说和剧本来混口饭吃。”


  “是啊,曺大作家的书那可是一经售出就告罄啊。”


  一个胖胖的男人走了过来,手里拿着俩杯酒,递给了曺圭贤,“曺老弟好久不见了啊!”


  “童导!”曺圭贤接过那杯酒,乖巧地叫了一声。


  “大导演,你竟然也被邀请了啊!”李赫宰挤挤眼睛,热情地拥抱了对面的神童。


  “怎么,我就不能来吗?”神童笑容可掬,神色却大大方方。“过来坐啊!”


  招呼着几人坐到沙发旁,神童一一介绍道。


  “这位是崔始源。咱们未来可能要上任的新市长。”


  曺圭贤看了看对面坐着的人,优雅的坐在正中间,双手交叠着放在腿上,姿势很好看,那是种天生而来的贵气优雅,是经常出现在新闻网站上的大人物。


  “这位是朴医生朴正洙,年轻有为的精神科博士,刚从美国回来。”


  “童导好人脉啊,竟然还认识这么厉害的人物。”


  “哈哈故友的朋友,就认识了!”


  朴正洙坐在曺圭贤的旁边,曺圭贤瞄了眼坐在身侧的男人。那男人很安静,五官极其柔和,眼角有一些细细的纹路,脸上一直挂着温和的笑容。那双保养的很好的手,不时的会捋一捋耳侧的碎发。


  “这位大家应该不眼生吧,咱们的大明星艺声先生!”


  坐在旁边椅子上的男人,曺圭贤不陌生。穿着一件简单的T恤,戴着黑色的棒球帽,露出的金发柔顺的贴在白皙的脖子上。这也是刚才和李东海吵架的另一位男人。


  金钟云感觉到曺圭贤看过来的视线,抬头恶狠狠的瞪了回去。


  视线挪开,有点哑然失笑,不过是让他演了自己的剧本,曺圭贤没想到他竟然那么记仇。


  “而这位大家可能有点陌生。”神童指了指从钢琴旁走过来的男人,“这位是金厉旭,刚留学归来,但在海外已经很有名的钢琴家了。”


  金厉旭淡然不失礼貌的一笑,坐到了沙发的扶手上,漫不经心的擦着护手霜。


  大家借着话题开始你一言我一语说了起来,曺圭贤缓缓抬起头,盯着房顶上绚烂的水晶灯看了一会,然后勾了勾唇角,低下头正好对上一旁金厉旭投来的目光,不过几秒,金厉旭便转头玩起了手机。


  过了许久,这帮子人全都聊得很舒坦了。他们心满意足,觉得自己这大半天的社交表现得不错,也相谈甚欢。


  墙上的时钟指针指着差二十分21点,一下子十分安静起来——真是一种使人感到既舒坦又满足的安静。


  正在这个宁静的时刻,突然一阵皮鞋踩着大理石“哒哒哒”的声音传来。所有人抬头,看见一位绅士站在通往二楼的楼梯口那。众人都有些吃惊,他们以为神秘的投资客会是个大腹便便的老头,结果没想到是个气质优雅的中年男人。想必那就是斯内尔先生。而身边站着刚才遇到的司机。


  “各位先生们,请安静!”


  男人的声音响亮而清晰,“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参加我的聚会。”


  “我来韩国此行的目的便是与各位不同领域的精英交个朋友。当然有合适的商业投资,我也希望大家多多介绍!”


  说着斯内尔先生大笑了几声,而在场的每一位也都心知肚明此行目的,也配合的鼓掌微笑。


  “但是…”斯内尔停顿了一下,看着面前的每个人,继续着:“我虽然是个商人,但却有个不情之请,不知道各位可有时间陪我玩一玩?”


  “斯内尔说哪的话,您说便是了。”崔始源最先应道,随后是申东熙,然后每个人都应道,只有金厉旭不说话,依旧在一旁不言不语。


  “各位,在说咱们进入主题之前,想必大家有些好奇的事,我为什么选了各位!”


  “这多亏了我的朋友推荐的你们!”


  “敢问斯内尔先生的朋友是?”李赫宰问道。


  “你们也很熟悉啊!就是金希澈先生!”


  大家全部吃了一惊,前后左右地张望着,又彼此对望着,诡异的安静蔓延在整个大厅。


  谁不知道金希澈是谁,谁又不知道金希澈的事情。


  “别担心各位,金先生现在应该还在医院接受治疗,我也是好久没有见到他了。”


  “铛——”


  晚上九点的钟突然敲响!


  上一秒斯内尔的脸上还透着笑意,下一秒他的声音便变得冰凉尖锐。


  “你们每一个人都和金希澈有关,从现在开始,到两天后的晚上九点,我会每隔五个小时以不同的形式选出一位,然后去我的房间里给我讲我想听的内容,而你们的命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最后能胜出的人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哦!当然游戏的最终解释权归我所有!”


  说完斯内尔便从旁边像变戏法一样拿出一套飞镖,示意管家把转盘飞快地转起来。


  “砰!”


  飞镖射在转盘上一个人的脸。


  “第一个,金钟云…”

  

  tbc…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